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女家屬︰凶手除了死 還是要死

最後對話

最後對話

2018/06/19 06:00

〔記者王宣晴、王冠仁/新北報導〕高聖雯熱愛藝術,前往華山大草原參加傳統文化課程,卻遇上惡狼陳伯謙,慘遭殺害分屍。陳男落網,高女家屬在臉書上用鮮紅色的背景發文:「這17天來你還睡得著嗎?」,「凶手除了死,還是要死,付出代價」、「沒辦法接受什麼還有教化可能,還是有精神異常之類的脫罪之詞」,字字句句,透露悲憤之情。

高女平時跟家人同住在新店,上月31日出門後便失蹤,高女家屬在臉書發布尋人啟事,高女妹妹更貼上一段影片對姊姊喊話,聊到姊妹倆本來想一起報名打工旅遊,但過了很多天都沒回應。

高女妹妹在影片裡提到:「我們隨時歡迎你回家,如果需要救你的話,我也一定會去救你」,盼高女趕快現身。當天晚上,高女妹妹又在臉書上傳了一張簽名照片,表示代替姊姊參加了一場新書發表會,也請姊姊喜歡的作家凌宗魁在書上簽名。

高女家屬也曾委託民間搜救犬進行協尋,搜救5小時後發現,高女似乎未離開華山大草原,且只在高女遭殺害的草堂中發現明顯殘跡,原先懷疑是否在草原裡的其他營帳裡,經搜救犬追蹤,並未發現高女進入任何一頂營帳跡象。

遇害的高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遇害的高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