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心醫劈2女 準醫師娘祭跳票報復

新竹地檢署日前依變造有價證券罪嫌起訴許女。(資料照)

新竹地檢署日前依變造有價證券罪嫌起訴許女。(資料照)

2018/07/02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準醫師娘的復仇!

借170萬助開業 卻換來偷腥

許女借170萬元給陳姓醫師男友在新竹開業,條件是不准花心,許女不滿陳男拿到錢後,竟背著她連續劈腿另兩女,妒火中燒展開報復,她先塗改陳男借款抵押支票發票日期,提前去銀行兌現,讓花心醫師跳票,接著在診所臉書猛轟「這是一間充滿謊言的診所!」新竹地檢署日前依變造有價證券罪嫌起訴許女。

檢方調查,陳姓醫師自行開設診所,向許姓女友借款170萬元,陳男2016年7月間簽發支票給許女供做擔保,並約定去年9月償還借款。

塗改支票開立日期 女遭起訴

許女卻發現陳男資金到手後,火速傳出左擁右抱小三小四的緋聞,一時妒火中燒,將支票開立日期塗改變更為2016年9月,且以不詳方式取得陳男印章後,盜蓋在支票上,然後向銀行兌現,陳男存款不足,支票遭退票,陳男才知被許女擺了一道。

許女怒氣未消,2016年12月又在陳男診所臉書動態頁面,發表「這是一間充滿謊言的診所」,供不特定人上網點閱瀏覽,再被陳男控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

許女辯稱,與陳男交往期間,陳男保證不會有第三者出現,哪知後來竟接連出現「小三」、「小四」,小三甚至辱罵毆打她,她認為遭陳男詐騙,於案發期間得知診所管制藥品遭竊,陳男一下說是診所藥師偷的,一下說是助理「小四」偷的,又說是自己吃掉的,說詞反覆,她覺得診所內充滿謊言,乃在臉書上發表這些留言,她說的事都有憑據。

轟診所「充滿謊言」免訴

檢方調查,陳男確曾傳送LINE訊息給許女,告知診所管制藥品疑似遭竊、簿冊疑似遭竄改、員工疑似內鬼等情事,並曾提及自己亦有擅自服用該管制藥品等,加上診所管制藥品失竊與否、有無遭濫用,本屬與公益有關之事務,許女留言並非全然無據,且係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發表評論,並未違反「實質惡意原則」與「合理評論原則」,因此這部分不起訴;但竄改支票日期及盜蓋印章部分,檢方依變造有價證券罪嫌起訴許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