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擄情敵綑成木乃伊 亂棒打死棄屍

主嫌駱奕豪.(取自臉書)

主嫌駱奕豪.(取自臉書)

2018/07/08 06:00

前女友交新男友 醋勁大發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22歲保全員駱奕豪(左上圖,取自臉書),不滿27歲何姓男子和16歲魯姓前女友相戀,得知何男6日將從高雄搭火車到新竹與魯女會合出遊,醋勁大發,竟找來3名友人設局將他誘騙上車,五花大綁後押往苗栗縣頭份市郊區亂棒打死,再載往通霄一處公墓棄屍;魯女等不到人報警協尋,警方查出4人涉案約談到案,檢察官認定4嫌殺人犯行兇狠、有逃亡之虞,訊後聲押。

警方調查,何男是高雄人,從事太陽能板組裝工作;駱男和他的3名友人及魯女都是苗栗人,無前科。

駱男和16歲魯姓少女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交往2年多,分手後仍藕斷絲連,但魯女另與玩線上遊戲認識的何男交往,導致駱男心生不滿。1週前,駱男和魯女閒聊,得知魯女和何男相約6日在新竹火車站會合出遊,他表面不以為意,但卻私下吆喝邱姓、王姓、黃姓等3名男性友人,要他們協助教訓何男。

警方調查,邱男先至五金行買膠帶、口罩、手套,6日上午和王、黃兩人到新竹火車站埋伏,等何男現身。駱男則在5日主動約魯女,假好心表示6日可以騎機車載她從苗栗前往新竹火車站,取得魯女同意後卻藉機拖延,讓魯女錯過何男。

請他幫搬行李 趁機押上車

6日上午10點,何男抵達新竹火車站,沒看見魯女,邱、王、黃佯裝旅客走到何男身旁,請他幫忙搬行李,何未起疑,隨3人走到轎車旁,隨即被強押上車,頭、手、腳都遭膠帶綑綁,仿如木乃伊,之後被載往頭份郊區。至於駱男,將魯女載到新竹火車站後放她下車,即前往頭份與3同夥會合。

鐵棍打到彎 載到公墓棄屍

駱男一夥人持三節警棍痛毆何男近半小時,把何打到奄奄一息,最後失去生命跡象,由邱男用黑色塑膠袋將何上半身包覆,扔進轎車後車廂,載至通霄鎮白沙屯第24公墓棄屍。

在新竹火車站空等的魯女,一直連繫不上何男,情急下報警請求協尋,新竹市警二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駱男等人可疑,將他們傳喚到案,駱男等人辯稱找何男聊天,之後何男自行離開,但警方從他們車上起出打彎的警棍,突破4人心防,昨天凌晨帶警方前往棄屍地點尋獲遺體 。

檢警相驗發現,何男幾乎滿身是傷,頭部右側顱骨凹陷,右耳被打到血肉模糊,初判頭部遭重創致死。

何男(灰外套者)在新竹火車站被押上車。(記者王駿杰翻攝)

何男(灰外套者)在新竹火車站被押上車。(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押嫌犯前往山區尋屍。(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押嫌犯前往山區尋屍。(記者王駿杰翻攝)

駱男一票人持鐵鍬和三節鐵棍毆打何男,鐵棍打到彎,可見用力之猛。(記者王駿杰攝)

駱男一票人持鐵鍬和三節鐵棍毆打何男,鐵棍打到彎,可見用力之猛。(記者王駿杰攝)

警方將駱奕豪移送法辦。(記者王駿杰攝)

警方將駱奕豪移送法辦。(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