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車害兩命 轉住頂級病房/富少:我連道歉資格也沒

家屬休息室。(取自三總網站)

家屬休息室。(取自三總網站)

2018/07/12 06:00

〔記者吳亮儀、陳恩惠/台北報導〕心靈海企業集團富少游瀚甯,本月6日高速駕駛藍寶堅尼超跑,在北市自強隧道內撞上工程車,造成其女友與一名工程人員死亡。游瀚甯被送到三軍總醫院療養多日後,已轉到該院最頂級的「祥瑞病房」接受專人照料及醫療團隊照護;院方表示,傷勢細節不便透露。

病房有會議室 一晚要價上萬元

祥瑞病房是三總的高檔病房,有保全人員全天候駐守、門禁管理,且有教授級主治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提供照護,還有專人代辦入出院手續,病房擺設有客臥分離、衛浴乾溼分離、更衣間、沙發、液晶電視,甚至還有小型會議室。祥瑞病房要價不菲,分為A級、A+、特A級病房,一天要價9千元到1萬5千元不等。

車禍畫面顯示,游瀚甯是為了享受「炸隧道」(急速拉高引擎聲造成迴盪效應)的快感而失控撞車,自己傷勢還好卻害死2人,連日來飽受外界批評。

游瀚甯急於挽救形象,昨晚透過公關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我知道我連道歉的資格也沒有」,很抱歉給了社會大眾這樣一個錯誤的示範,會以實際行動彌補過失,對這一切負起應負的責任。

游瀚甯聲明稱,他很後悔,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讓4個家庭、無數的人因此受到極大悲痛。他原本要與摯愛—映采攜手共度此生,今後會代替她來照顧她的雙親。

房內有會議室。
(取自三總網站)

房內有會議室。 (取自三總網站)

三總祥瑞病房,房內有會議室、家屬休息室,是高檔病房。(取自三總網站)

三總祥瑞病房,房內有會議室、家屬休息室,是高檔病房。(取自三總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