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死正妹直播主 竟哭稱不小心

遭殺害的邱喬琪。(記者王冠仁翻攝)

遭殺害的邱喬琪。(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7/28 06:00

〔記者錢利忠、張文川/台北報導〕「17直播」直播主邱喬琪拒絕前男友廖晏霆要求復合,竟遭廖男狠刺5刀致死,廖男事後辯稱拉扯中不小心刺到邱女,還抱怨邱女被閨密帶壞;台北地檢署以廖男犯案前還寫遺書營造要殉情假象,意圖脫免刑責,昨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今年5月28日下午6點多,廖男攜帶預藏的刀子及3組童軍繩,潛入邱女的租屋處外埋伏,趁邱女開門準備外出,衝上前對邱女痛下毒手。

邱女嚇得放聲大叫,淒厲呼救聲引來陳姓女室友的注意,當陳女開門查看時,廖男便勒住邱女的頸部,將邱女拖進房內行凶。

檢察官起訴認為,廖男僅因女方要求分手,竟心有不甘,將分手原因歸咎於女方,下手之猛在短短數分鐘就奪人性命,事前還自書遺囑,企圖故佈疑陣,製造殉情假象以規避刑責,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廖男辯稱拉扯中不小心刺到邱女,還抱怨邱女被閨密帶壞,害他從鞋店員工變成牛郎;檢方認為廖男預謀帶刀前去,死者背部2刀深入肺臟,足見廖下手力道之猛,不採信「不小心刺到」的說詞,認定是預謀殺人。

案件昨移審台北地院時,廖男在接押庭痛哭說:「不管有沒有人相信,當下我真的沒有想要殺人,…,我對不起邱女、對不起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