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蟲法官 還撩同事妹

陳梅欽移送監院原因

陳梅欽移送監院原因

2018/08/08 06:00

外型不差 曾被女網友控性侵 記過停薪

〔記者黃捷、王錦義/綜合報導〕「男蟲法官」陳梅欽狀況不斷,除了多次捲入女人問題,且因情緒管理不佳、會推卸工作,人緣也不好。

55歲的陳梅欽,司法官訓練所33期結業,曾在陸軍服役8年半,退伍後考上輔仁大學法律系,畢業後通過司法官考試;他外型不差,身高超過180公分,在人群中相當顯眼。

但陳梅欽2004年間被冠上「網路男蟲」臭名,有女網友揭發,陳自稱「法律實務工作者」,約見幾次面就把她帶回家性侵,甚至劈腿多名女子。因陳當時未婚,加上證據不足,被認定未涉刑案,但道德有疑慮,司法院將他記大過,還一度留職停薪。

據聞,陳的脾氣不佳,曾有法警未準時通知開庭,遭他破口大罵;日前士院書記官輕生事件,也被爆出他當庭摔法典,還有他該做的事,卻丟給法官助理處理,甚至傳出他在法院活動搭訕同事妹妹,讓人感到不舒服。有同事說,陳婚後仍常應酬,時有緋聞傳出,覺得他遲早出事,此次遭移送監院,並不令人意外。

劣檢林俊佑停職 3個月內搬出宿舍

另一方面,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直闖幼兒園公審女童遭起訴,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決議將他停職,停職令本月3日送抵花檢,立即生效,他須在3個月內搬離職務宿舍。花檢主任檢察官王怡仁表示,林手上偵查的案件已分案給其他檢察官續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