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機」中國男劈腿 女友氣炸 誘捕男友

中國籍男子非法入境模式,和去年韓賊趙準基翻越查驗台(上圖)的方式如出一轍。(資料照)

中國籍男子非法入境模式,和去年韓賊趙準基翻越查驗台(上圖)的方式如出一轍。(資料照)

2018/08/10 06:00

直奔醫院探望生病女友

〔記者周敏鴻、王冠仁/綜合報導〕中國籍男子柯宇初闖關來台探視林姓女友,入境後直奔醫院探望生病女友,還說為了她「闖關」,讓女友感動萬分,但第二天晚上起,柯就到夜店把妹,劈腿其他女子,林女獲知「為情闖關」的男友在台大搞淫亂,火大向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檢舉男友,柯男的闖關行徑才曝光。

第二天赴夜店另結新歡

據指出,柯男父親是中國湖北省一所大學教授,母親在美國從事金融投資,柯宇初自小在美國接受教育,已大學畢業並取得綠卡,因他也具有中國籍,歸類為「大陸地區人民旅居海外」,可申辦觀光自由行來台,只要提出申請就可獲得核准入境台灣;柯男與林女兩人是在美國念書時認識及開始交往,柯得知女友生病住院,馬上就說要搭機來台灣探病。

利用轉機 有計畫闖關

但柯男不循合法管道,先用美國籍身分購買機票,假裝要由廈門來台轉機飛往美國洛杉磯,卻在取得來台登機證後,馬上註銷前往洛杉磯的機票,搭機到桃園機場後,利用轉機空檔「計畫性闖關」。

桃機:同時兩起才誤判

相關人士說,柯男身高190多公分,單腳一抬就可跨越查驗台閘門,雖然查驗台有紅外線警報器,當他翻過去時,剛好有一名小朋友也超過管制線造成警報器響起,移民署官員判定是小朋友誤觸,致讓柯男得逞。

但柯男自己也沒想到,他闖關成功、探視女友後,和台灣朋友到夜店尋歡、把妹,且馬上結識一名台灣女子,進而劈腿,結果被女友的「眼線」得知,告知他女友,林女知道男友另結新歡,索性檢舉柯男非法入境,還把柯騙到醫院「誘捕」,讓他當場被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