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護欄 駕駛乘客全跑了

毛姓工人酒駕載工頭回家,車速過快自撞護欄,衝過對面車道,並棄車逃逸。(記者王宣晴翻攝)

毛姓工人酒駕載工頭回家,車速過快自撞護欄,衝過對面車道,並棄車逃逸。(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16 0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毛姓工人昨晨駕車載黃姓工頭回家時,疑車速過快,在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樂園前自撞護欄,2人疑因喝酒,竟雙雙棄車逃逸,途中黃男因傷不支倒地,毛男逕自逃離,警方到場後測得黃男酒測值1.02,目前正全力尋找毛男,釐清酒駕肇逃責任。

警方調查,36歲毛男前天駕駛妻子的黑色休旅車出門,與40歲黃姓工頭到八里國小附近一家釣蝦場飲酒,酒過三巡,毛男載著黃到八仙樂園附近訪友、續攤,昨凌晨2時開車送黃返家,但行駛不到1公里,疑車速過快,過彎時自撞外側車道護欄,整輛車當場飛越中央分隔島,重摔在對向的內側車道上,車頭近乎全毀,2人回過神後,棄車逃逸。

同車友人負傷倒地

頭、手及胸部都受傷的黃男,負傷跑了約600公尺後不支倒地,此時警方趕抵車禍現場,協助將黃送醫,黃供稱當時是毛男開車,毛男只有一開始在釣蝦場外飲酒,續攤時沒有再喝。由於毛妻表示不清楚丈夫行蹤,警方迄昨晚仍在追查毛男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