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炫富男靠壯陽藥劈10女 4女上警局爭正宮

表格

表格

2018/10/10 06:00

20多歲至45歲通吃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偽開121萬餘張電子發票詐取獎金的主嫌范宗任,長得高帥,又住豪宅、開跑車裝闊加持,警方查案時發現,與他交往的10名女子中,年輕的20多歲,年紀最大的45歲,范男雖僅高中畢業、遊手好閒,卻能租每月3萬5千元的七期重劃區豪宅,駕BMW跑車,據悉他出身台中市沙鹿的富有家庭,但有一說法是他因為好賭,已敗掉不少家產,警方對他的男女關係能夠「1對10」十分好奇,結果搜索時意外在他承租的豪宅內找到一袋壯陽藥,戲稱:「這可能是他能劈腿10女的秘訣。」

好賭敗光家產 走險路

刑事局中打中心查案時,先傳喚提供載具的人頭,發現18名人頭有13人是女性,有10女表示與范男有男女交往關係或略有交往、有些曖昧,不過其中也有剛分手的「前女友」;警方詢問時,其中的4女自稱是「正宮女友」,她們被暫拘在辦公室時,4女一度怒目相對、氣氛劍拔弩張,幸好員警在場戒備,沒有上演打架爭吵戲碼。

1女先墊獎金 求分徹底

此外,警方詢問案情時,一名女子說,她大前天(7日)剛與范男分手,而她提供給范男的載具,有一張發票中獎1600元,雖然獎金預計前天(8日)撥發,但她氣罵范男是「爛男」,為了與此人徹底分手,她先墊錢拿出1600元給范男。

警方搜索范男租屋處時,還找到一袋壯陽藥,總計10多種數十盒,數量最多的是中國製的一款壯陽藥,這是台灣公告的偽禁壯陽藥;有員警私下笑稱,范男能同時劈腿10女,「秘訣」可能在此,忍不住揶揄他是「用陽具,換載具」。

范宗任同時交往約10名女友,最小年僅20多歲,最年長超過45歲。(取自臉書,記者張瑞楨翻攝)

范宗任同時交往約10名女友,最小年僅20多歲,最年長超過45歲。(取自臉書,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范宗任眾女友提供的提款卡、存摺。(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查扣范宗任眾女友提供的提款卡、存摺。(記者張瑞楨攝)

范宗任家中的同款壯陽藥。(資料照)

范宗任家中的同款壯陽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