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西施拒復合 遭渣男砍傷臉

沈女遭前男友砍傷後送醫急救。(記者彭健禮翻攝)

沈女遭前男友砍傷後送醫急救。(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10/10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沈姓女子在苑裡鎮一家檳榔攤上班,多次遭前男友張姓男子騷擾,即便已聲請保護令,仍擺脫不了張男糾纏,昨再遇張男到檳榔攤求復合,沈女不肯,竟遭張男持刀砍傷臉、頸等處,送醫急救後,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33歲的沈女與26歲的張男曾為姊弟戀,2人分手後,張男曾多次到檳榔攤騷擾沈女,警方也已協助聲請保護令,但張男於今年8月間曾違反保護令被逮。昨上午8點多,張男又到檳榔攤找沈女談復合被拒,張男憤而持水果刀行凶砍傷沈女。

張男行凶後將水果刀丟棄在檳榔攤,再駕車逃逸,警方也到台中市外埔區的張男住處找人,但張男未歸返,經請張男父母聯繫,策動張男出面,於昨天上午11點半在大甲市區將張男逮捕到案。

男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

張男辯稱,他於今年初和沈女交往,4月時,2人感情生變,他懷疑沈女劈腿,但沈女有傳簡訊給他,看似有意和他在一起,他認為沈女玩弄感情。警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違反保護令等罪嫌將張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