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漆鬧店家 嘉市3天3起

嘉市大雅路某知名連鎖飲料店遭潑漆撞凹鐵門。(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大雅路某知名連鎖飲料店遭潑漆撞凹鐵門。(記者丁偉杰攝)

2018/10/11 06:0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大雅路一間知名連鎖飲料店,前晚6點多突遭惡客上門潑漆,店家被迫拉下鐵門休息,沒想到事發6小時後,昨天凌晨零時17分惡客再度上門,這回直接開小貨車撞凹鐵門,警方昨將駕駛小貨車的梁姓嫌犯等7人通知到案,詢後依毀損、恐嚇罪嫌送辦;據悉,本案已是嘉義市3天來第3起夜間潑漆案,前2起包括7日凌晨發生的前嘉義市議員郭文居兄弟名下火鍋店、日式料理店遭人潑漆案,以及7日晚間的承億文旅公司遭柯姓男子潑漆案,其中柯男已向警方自首。

警方調查,前晚一群年輕人分乘3、4輛轎車到飲料店外,眾人持球棒在店門口叫囂,之後一輛小貨車出現,先倒車撞隔壁店家,隨後以連續倒車方式撞壞該飲料店的鐵門,期間有人持球棒敲砸店門,甚至拿店家滅火器往店內丟,過程約1分多鐘,全被目擊民眾錄下。

警方事後約談開車撞門的20歲梁男到案,梁男供稱,因友人不滿店家服務態度,打算教訓店家,他才被拉去幫忙開小貨車撞門。

昨天該飲料店未營業,鐵門仍可見潑漆及被撞凹痕跡,現場一片狼藉。附近鄰居表示,當時聽到好幾聲巨響,跑出來一看,只見飲料店鐵門已被撞凹,滋事年輕人罵著三字經離去,嚇得附近居民一陣驚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