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班宿怨 運將撞殺運將 掰意外

簡寬達涉嫌在排班處開計程車撞死張姓運將。
(記者周敏鴻翻攝)

簡寬達涉嫌在排班處開計程車撞死張姓運將。 (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1/10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計程車司機簡寬達平日在桃園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旁的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排班載客,與同業張男素有嫌隙,2人於4日下午再次口角,簡竟駕車狠撞站在路旁的張男,張被撞飛送醫不治,簡撞人後謊稱是交通意外,還說是他主動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戳破他的謊言,桃園地檢署依殺人罪收押簡男。

警調閱監視器戳謊 簡寬達被押

警方調查,52歲簡寬達與48歲張男平日都在長庚醫院站旁排班,去年間張認為簡不遵守排班規定與簡理論,簡當時就曾開車撞壞張的車,還以張對他罵髒話告公然侮辱,張也對簡提告毀損。

2人結怨後,本月3日簡被人檢舉計程車側邊車號貼紙脫落,遭警開罰單,簡認為是張拍照檢舉他,4日下午2人排班時,不巧排在一前一後,再度起爭執,簡隨即坐回駕駛座踩油門轉出避車彎,直接撞殺張男,張遭撞彈到簡的車上,頭部撞到擋風玻璃,再滾摔地面,因傷勢嚴重,送醫延至7日不治。

簡事後狡猾聲稱是交通意外,且一發生事故他就報警;但警方接到的是路人報案,無簡男報案紀錄,且過濾監視器畫面發覺,簡撞人後竟還加速,認定他故意撞人,檢察官以簡男涉嫌殺人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一名同業說,簡男脾氣差,也曾與其他運將打架挨告傷害,但怎麼也想不到他竟狠心開車撞死人。

張男枉死 家人不敢告訴老母

張男家屬說,張妻有工作,一對兒女就讀大學,家境尚能勉持,但張男枉死,除家中頓失依靠,也少了一筆重要收入,此外,76歲張母身體不佳住安養院,家人還不敢告知噩耗。家人氣憤說,希望法律重懲簡男,還死者和家屬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