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朋友打賭輸了 G哥穿比基尼 完登百岳

G哥常在臉書分享爬百岳的比基尼登頂照片。G哥去年PO臉書說,某處斷崖失足滑落幾米,撿回一命⋯。(取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Gigi wu)

G哥常在臉書分享爬百岳的比基尼登頂照片。G哥去年PO臉書說,某處斷崖失足滑落幾米,撿回一命⋯。(取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Gigi wu)

2019/01/21 06:00

4年來成功挑戰百岳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自稱G哥的女山友吳季芸(英文名Gigi )進行馬博橫斷發生墜谷意外,吳女去年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與山為伍」,登頂後喜愛換穿比基尼拍照留念,她去年7月接受電視台專訪曾表示,因之前與友人打賭輸了,便依約定登山拍比基尼照,4年來成功挑戰百岳,印象中至少已換過97套比基尼。

去年也在斷崖失足獲救

吳季芸的「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去年歲末特別列出2018年挑戰百岳的戰果,分別是1月南3段、2月雪山及南湖雪地、3月志佳陽山和深堀山、4月逆南二出溪頭、5月爬合歡山、6月甘木林山、7月閂山鹿池、8月沒高山,下烏岩角未竟、9月奇萊東峰、10月破病(無關登山:歐洲十多日)、11月雪山西稜、12月大北三接丹野甘卓萬出武界。

她去年底在臉書貼出在「某處斷崖失足滑落幾米,撿回一命…」,腿部都是擦傷的照片,網友也很緊張,請她要小心,不要再有下次,G哥當時回覆「我真的算撿回一命,朋友看到我滑落的地方、被卡、卡後再重裝爬到安全的路…,爬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突然天降奇兵解救我。沒抓踏好真的就會直接重摔落。衛星電話打出去哭十分鐘不是哭假的XD。」

穿比基尼登山闖出名號

吳季芸登頂穿比基尼拍照,且不吝於po在臉書與人分享她的好身材,在登山界闖出「比基尼登山客」名號,儘管有些山友對她「比基尼攻頂」方式不以為然,她仍選擇做自己,要用比基尼美照,讓更多人看到台灣山岳之美。昨天傳出她墜谷意外,網友紛紛都希望她平安歸來,再聽她說故事。

(相關新聞刊A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