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衰淪賣淫女 求助南警竟遭吃案

盜圖者以「散播照片」為由讓黃女感到畏懼,有恐嚇嫌疑,警方獲知訊息就該偵辦,否則會有瀆職的問題。(本報示意照,與新聞事件無關)

盜圖者以「散播照片」為由讓黃女感到畏懼,有恐嚇嫌疑,警方獲知訊息就該偵辦,否則會有瀆職的問題。(本報示意照,與新聞事件無關)

2019/01/30 06:00

辣模遭盜照 要求撤下還被嗆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兼職展場模特兒因身材、臉蛋姣好,照片疑遭應召業者盜用拿來拉客之用,她氣得要求對方撤照,卻遭反嗆:「看妳報案快,還是網路分享快?」應召業者還恐嚇會散播更多照片當廣告,黃女向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報案,卻遭分局以「假帳號」回應而吃案,她憤而向市警局的臉書粉絲團投訴,警方才向黃女道歉。

20多歲的黃女平時兼職當展場女模,留下很多照片當紀念,卻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2年來3次被不明人士盜用照片,黃女說,第1次有男子盜用她的照片拿去騙小妹妹的私密照,被害人還找上她,第2次盜用還沒做出舉動被她及時發現,這兩次對方都願意撤照,沒想到第3次卻疑似被應召站拿去拉客,她發現後實在氣炸了。

黃女與疑盜圖的應召站聯絡,要求業者撤掉照片,沒想到對方卻囂張說,只是「借」來用,難道不行嗎?如果要撤照要有條件,但黃女表示,如果不撤照就報案,結果遭對方反譏,看她報案快,還是分享網路速度快,要讓她在各大網站爆紅,讓黃女感到害怕。

應召站:看分享快還是報案快

當時,黃女在臉書找台南市警局的臉書粉絲團詢問,當時市警局小編請她先找警所完成報案流程,豈料到了警所,女警卻反問:「要告什麼?」並以盜圖者是使用「假帳號」警方不能追、肖像權是民事案件等理由,警方不受理,硬生生吞掉黃女報案。

二度投訴 警承認疏失會懲處

黃女說,想起來氣得直呼是踩到小衰神,她因為法律知識不足,也不曉得自己有什麼權益,只希望對方趕快撤圖,事後她又到粉絲團投訴,警方向黃女道歉。警方指出,即使對方使用假帳號,警方還是有能力偵辦,會盡快安排黃女完成報案流程,也會調查是否有疏失,將祭出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