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不告鈕承澤?柯奐如吐露心聲

柯奐如。(取自臉書)

柯奐如。(取自臉書)

2019/02/02 06:00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鈕承澤相關醜聞連環爆,包括2007年他自導自演「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逼女星柯奐如全裸演床戲也被翻出,柯奐如甚至控訴他當時「僅戴套演床戲」。她昨也對鈕承澤被起訴發表看法,更解釋至今未提告全因「提告不是我治癒自己的選項」。

「提告不是我治癒自己的選項」

柯奐如昨接近中午看到鈕承澤被起訴的新聞,她表示,想像受害者要不斷面對、陳述傷痛,目的是希望能達到「警惕」效果、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就感到非常心疼及無限地欽佩,「希望受害者了解,她是被支持的!」

她強調,自己堅決反對性暴力及權勢性侵,「不管在哪一個行業,尊嚴與安全,都是基本的、重要的事情!」並希望在任一處仍獨自承受性暴力傷痛的人,能感受到這位勇敢女性的努力及用心,加上環境的逐漸改變、多數人的支持,能意識到「沉默」不再是唯一的選擇,「透過改變,是能夠活下來,且活得有希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