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年前惡火/嬤孫感情好 小兄妹乖巧成績優

黃阿嬤和一對孫子(前)在學校參加學習活動,嬤孫感情好。(記者楊金城翻攝)

黃阿嬤和一對孫子(前)在學校參加學習活動,嬤孫感情好。(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02/02 06:00

老師不捨難過掉淚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民宅火警中罹難的馮姓小兄妹,就讀下營區中營國小,平日由阿嬤黃玉雪載這對小兄妹上下學,馮小弟不僅期末考班上第一名,本學期總成績也是第一,小兄妹乖巧有禮貌,品學兼優,學校老師昨早接到噩耗,難過得掉眼淚。

馮父和黃玉雪的臉書貼圖,不少是馮姓小兄妹在學校和出遊照片,顯露對小孩的疼愛。

校長沈佳蓉說,馮小弟一頭捲髮,讀一年級,馮小妹讀中營附設幼兒園大班,兄妹都由阿嬤騎機車接送上下學,小兄妹上學時遇到師長會打招呼,還手牽手走進學校,感情非常好。

沈佳蓉說,小兄妹和同學相處融洽,兄妹倆可愛、活潑像個洋娃娃,令人印象深刻。

中營國小幼兒園主任王柔方則說,黃阿嬤人很好,熱心參與學校學習活動,馮小妹禮貌乖巧,會主動幫忙老師,沒想到小天使就這樣走了,讓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