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施養男友四處兼差 他染毒擁4女

情境照

情境照

2019/02/02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已離婚的38歲檳榔西施陳女,為了多賺錢還兼別的工作,供不務正業的36歲張姓男友花用,後來張男染毒淪為藥頭,陳女「為愛墮落」也染毒,雙雙被逮,到警局陳女赫然發現,打扮時髦的28歲林姓女藥腳竟是張男小三,她更爆出張男還有小四、小五,讓陳女偵訊時痛哭不已。

警方調查,陳女為多賺點錢,在檳榔攤當西施,也在一般小吃店當服務生,還四處兼差打工。而張男則整日無所事事,四處鬼混,甚至染上毒癮。

張男去年回通霄鎮老家販賣22公克安非他命,警方到張男住處逮人,並起出吸食器,連同在現場的陳女及隨後查出的藥腳,都被帶回通霄警分局偵訊。

偵訊時,1名打扮時髦的林姓女藥腳,因為與張男互動過於親暱,引起陳女注意。

未料林女大膽向陳女宣示自己是小三,還爆料說張男還有小四、小五,讓陳女當場崩潰痛哭不止,無法進行筆錄訊問。

陳女坦承,交往後期才知道張男染上毒癮,甚至成了藥頭,張男還提供她毒品吸食,她起初抗拒,但拗不過張男,且張男喜歡去汽車旅館做愛吸毒。

陳女還向警方供稱,平日四處奔波所賺的辛苦錢,雖說與張男「兩人共用」,不過實際上卻成了張男個人金庫,辛苦錢幾乎都歸他使用,連張男購車分期付款款項也由陳女負擔,警方將全案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