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槍奪娃命/父乾哭不敢近女兒冰櫃 女童母淚控他是魔鬼

女童母親的臉書滿是母女甜蜜合照,愛女雖已離去,無助的女童母親只求真相,還母女一個公道。 (取自臉書)

女童母親的臉書滿是母女甜蜜合照,愛女雖已離去,無助的女童母親只求真相,還母女一個公道。 (取自臉書)

2019/02/12 06:00

發文控女童父不講實話

〔記者蕭玗欣、宏定宏、蔡清華/綜合報導〕高雄鄺姓百萬房仲業務員1月20日開車載3歲女兒出遊,女童卻在加油站遭高壓空氣噴槍奪命,當網友圍剿生父時,女童母親1月23日於臉書發文,盼網友「勿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但2月8日女童母親卻發文指「鄺先生你到現在也不講實話,噴槍就是拿在你手上,我3歲的女兒怎麼可能去玩噴槍」鄺男不敢承認他的錯,昨進一步開記者會,含淚控訴鄺男「完全沒有虧欠感……一直在我面前作戲,我覺得他真的是魔鬼。」

女童母親8日PO文後,女童父親回訊「整件事情交由司法處理,還我清白」,並警告若繼續不實指控及辱罵,已觸犯多條刑法,女童母親也回「如果你們是清白,就不會一直躲著完全不道歉…你在恐嚇我嗎?」並反嗆法院見。

父︰不實指控觸法

母︰不道歉法院見

女童母親昨在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哽咽說,「以前我開車載妹妹(指女童),我開她那邊窗戶,她都會說:『媽媽把窗戶關起來,我不要開窗戶』,所以她怎麼會去玩噴槍?她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小孩,她怎麼會去玩危險的東西?她是一個很聰明、很懂事的女兒,但她再也回不來了,有多少錢也都換不回她,每個朋友看到她的照片都非常難過,我只有這麼一個女兒。」

她進一步說:「我真的當時就是相信人是善良的,也是我的錯,我不該相信他的片面之詞,我為什麼會在8號那天PO文指責父親,並不是因為矛盾,因為當時我已經看過畫面,從一開始他強調,我女兒到院之前是有心跳的,結果醫師出來跟我說,我女兒到院前原本就沒有生命跡象,在醫院他還跟我說,我女兒玩噴槍導致事件發生,之後又推說不知道怎麼發生。」

她還控訴,「宣佈死亡後還失聯了好幾個小時,沒有在警察局,也沒有在醫院,後來到了警察局是坐計程車去的,孩子在車上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而他電話中第一句就問我,有沒有記者在那邊,到了也不肯靠近女兒冰櫃,只有乾哭沒有眼淚。」

女童母親並說,「爸爸還大言不慚對朋友說,他會沒事,但根本還沒審判,我們的共同朋友直接跟我說,他完全沒有難過,也沒有愧疚感,這幾天有朋友打給我,說他是一個完全不愛小孩的人,我真的很驚訝,難道他在我面前就是作戲嗎?真是太可怕了!」

她並說:「當初…要我一定要相信他,說他絕對不會害自己女兒,他那麼愛她,他還用全家發毒誓,結果事後態度是這樣反覆無常,我實在覺得他沒有悔意、也沒有虧欠感。」

女童父離職 未獲回應

女童母親數度哽咽、哭泣,直說「我真的覺得他是魔鬼!」對於女童母親的指控,因女童父親已離職,記者無法與他取得聯繫,不知回應;橋頭地檢署則表示,驗屍報告尚未出爐,檢方近來傳訊女童父親出庭,都未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