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國道恐慌症發作 下車換手 慘遭10車輾壓

韓男下車慘遭連續撞擊當場死亡,現場血跡斑斑。 (記者湯世名翻攝)

韓男下車慘遭連續撞擊當場死亡,現場血跡斑斑。 (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9/02/12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49歲韓姓男子昨清晨5時許駕駛小轎車,載56歲陸姓女友行經國道1號王田路段時,韓男疑因恐慌症發作,撞上內側護欄後,將車子駛往路肩,準備與女友互換駕駛,不料韓男才下車,即遭多輛車連續撞擊輾壓,身體四分五裂慘死。

女友目睹 驚嚇淚崩

陸女目睹男友慘狀,驚嚇過度不斷哭泣,憑印象告知警方,約有10輛大小車輛輾過韓男,由於肇事車輛在輾人後都未停車,警方已過濾上百輛車追查。國道三隊指出,首輛追撞韓男的車輛有明確過失致死罪嫌,其餘輾過韓男車輛的駕駛責任,將於蒐集完全後,交由檢察官釐清。

警方調查,韓男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85公里處,疑因恐慌症發作,車輛失控撞擊內側護欄,副駕駛座的陸女連忙抓緊方向盤往右偏,緩緩駛向路肩停車。

陸女認為韓男不適合繼續開車,提議互換駕駛,陸女準備爬到駕駛座,韓男下車欲走往右側副駕,不料才下車就遭多輛不明車輛撞擊,整個人躺在外側車道,身體四分五裂,僅剩1支手臂還看得出來,慘不忍睹,全程目睹的陸女驚嚇過度,坐在車內哭泣。

國道三隊警方趕抵,拖吊車業者目睹死狀不忍直視,增加清除現場的難度,直到上午8時才處理完畢。

據警方了解,陸女與韓男都曾有婚姻紀錄,兩人同住台中,交往約10年,感情甚篤,陸女因驚嚇過度,昨午始能製作筆錄,死者家屬已認屍。

由於涉嫌撞死韓男的肇事車輛都未停下,行蹤不明,且韓男車上未裝行車紀錄器,1名經過該處的駕駛昨與警方聯繫,表示行車紀錄器有拍到相關過程,願提供給警方。 警方已過濾上百輛車,並呼籲用路人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利警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