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誤會搭霸王車 失業男轟運將4槍

警方逮捕開槍嫌犯羅中柱,起出凶槍。 (記者蘇福男翻攝)

警方逮捕開槍嫌犯羅中柱,起出凶槍。 (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9/02/12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大年初六,高雄橋頭區經武路段驚傳槍響,李姓計程車司機背部遭人開4槍,案發不到24小時,警方逮捕開槍嫌犯羅中柱,羅嫌供稱搭車途中與李姓運將聊天,因不滿李男取笑他經濟差,跑車「過得比你們這些人好」,在他下車開門要小解時,李男又誤會他搭霸王車,兩人發生口角拉扯意外開槍。

羅嫌(49歲)向警方供稱,10日上午7時許,在左營區攔搭李姓運將(56歲)的計程車,準備前往橋頭區找朋友,途中兩人聊天,李得知他失業,取笑他經濟差,又說自己跑車「過得比你們這些人好」,讓他心生不滿,因而發生口角,8時30分車子行經橋頭區經武路段時,他要求李男停車,讓他下車小解,李男懷疑他藉故不付車資搭霸王車,兩人在打開車門之際,發生肢體拉扯。

羅嫌一氣之下,從隨身包包拿出改造手槍,朝李姓運將背部開4槍,李男中槍逃到一旁的人行道,倒臥血泊中奄奄一息,羅嫌則開走計程車,將車子棄置在附近的橋頭糖廠後,轉搭捷運至終點站南岡山站,再轉搭計程車逃亡。

案發後,岡山警分局與刑警大隊、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羅男涉有重嫌,因此加強清查羅嫌可能藏匿處所。

昨上午7時許,羅嫌前往永安區一處廟宇拜拜,專案小組獲報立即趕往查緝,羅嫌坦承犯案,警方從他的隨身包包起獲作案改造手槍1把、彈匣2個及子彈16發,全案除依殺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外,警方並繼續追查羅嫌的槍枝來源;至於身中4槍的李姓運將,開刀取出彈頭尚未脫離險境。

警方逮捕開槍嫌犯羅中柱,起出凶槍。 (記者蘇福男翻攝)

警方逮捕開槍嫌犯羅中柱,起出凶槍。 (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