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友「鬼上身」砍人 男倒臥血泊2天 命大醒來報案

遭陶姓毒友殺傷的陳姓男子被送醫急救。(記者王俊忠翻攝)

遭陶姓毒友殺傷的陳姓男子被送醫急救。(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2/12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陶姓男子8日約友人陳姓男子到住家吸毒,2人疑似吸到精神恍惚,陶男竟拿牛排刀狂砍陳男數刀,身負刀傷的陳男倒臥血泊長達2天多命大沒死,血跡甚至都已乾涸,直到11日凌晨陳男清醒才報警稱遭毒友砍殺,陳男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在床上沉睡的陶男清醒後辯稱自己鬼上身,對行凶過程全然沒有印象。

27歲陶男吸毒時常約25歲陳男到家裡作伴,據了解,8日陳男應陶男邀請到位於南市中西區的住家,陶男吸毒後神智不清、竟失控拿牛排刀猛砍陳男,被砍傷的陳男沒有逃走,待在陶男家、躺在滿地鮮血的地板上。

2人就這麼在房內待上2天多,陳男一直到11日凌晨近1點清醒後,發現自己手、胸部、後腦都受傷,趕緊撥手機報警,但因神智仍不清,幾次報案地址都不同,警方根據手機發話位置找上門,見陳男倒臥地板,有大片已乾涸的血跡。

「他要殺我!」一身傷的陳男指著在床上睡覺的陶男,並向警方表示,2人交情好,但陶男平時「瘋瘋的」,8日晚間吸毒後持刀對他猛砍,他恍惚中失去意識,11日凌晨清醒後才發現身受刀傷,為讓陶男能夠重新做人,決定報案,並告陶涉殺人未遂、妨害自由與恐嚇等罪。

警方對陳男被砍殺2天、流出大片鮮血還能清醒報案頗感訝異,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另逮捕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陶男,並發現1把已砍到變形彎曲的牛排刀與安非他命吸食器,鑑識人員勘驗、保全現場跡證。

陶男清醒後對行凶動機說不清楚、還辯稱對砍人過程全無印象,直呼自己應該是鬼上身;陳男也辯解自己沒有吸毒,這部分警方將再調查。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與毒品罪嫌將陶男移送檢方偵辦。

陳男遭陶姓毒友殺傷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俊忠翻攝)

陳男遭陶姓毒友殺傷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