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妻別跟小王走 趴車前飆9公里慘摔死

監視器影片可看見謝姓男子趴在擋風玻璃上。(警方提供)

監視器影片可看見謝姓男子趴在擋風玻璃上。(警方提供)

2019/02/16 06:00

結婚20年 妻出軌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42歲張女另結新歡潘男,結縭近20年的46歲謝姓丈夫發現,本月2日與妻子相約桃園談判,張女與潘男坐在BMW轎車上,謝哀求妻子跟他回家未果,爬上擋風玻璃哀求愛妻下車,妻子不但不理會,BMW駕駛蔡佳煒還不顧前擋有人,以平均時速78公里飆了9.1公里後謝男摔落地面,送醫搶救不治。

男子搶救4天不治

警、消於本月2日深夜11時獲報,有男子倒臥在觀音區濱海路、中山路口附近,救護車趕來將人送醫,警方查出傷者是謝男,頭部明顯有撞擊傷,循線追出張女、蔡男等人,謝男則因摔落時頭部重創,送醫搶救至6日仍不治。

時速一度飆破90

張女供稱,當晚與丈夫談判時發生口角,她欲搭乘蔡男的車離去,沒想到丈夫爬到擋風玻璃阻止,蔡仍開車離去,丈夫因而在半路被甩落。蔡男辯稱,謝男當時搭乘張姓友人車子赴約,他原本只是想嚇嚇對方才開車離去,但謝的張姓友人一直開車在後面緊跟,他無法停車才會發生意外,當下他很緊張,連謝男被摔離車子都不知。

稱被車追才沒停車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覺謝男爬上引擎蓋後趴在擋風玻璃上,車子開動後他的左腳伸在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上,右腳跪在擋風玻璃下方,左手抓住車頂邊框、右手抓著A柱,BMW轎車從觀音區新富路左轉中山路,到達濱海路口全長9.1公里,因速度很快僅花了7分鐘,平均時速達78公里;警方研判,部分路段時速甚至超過90公里,可說是高速飛駛。

曾因家暴鬧上法院

警方調查,謝男、張女育有2男1女,近年2人感情不睦,曾因家暴鬧上法院,謝男年前才知妻子和潘男同居,雙方約定談判,未料到場看到妻子和潘男在蔡的車上,謝要妻子下車跟他回家,妻子不理會,謝才趴在擋風玻璃上盼妻子下車,沒想到BMW高速駛離,還一路不停,終致發生命案。

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張女、蔡男函送法辦後,檢方已相驗及解剖遺體,釐清謝男確切死因。

謝男摔下車被送醫,4天後傷重不治。(家屬提供)

謝男摔下車被送醫,4天後傷重不治。(家屬提供)

張姓女子外遇,和潘姓男友(見圖)同居。(取自臉書)

張姓女子外遇,和潘姓男友(見圖)同居。(取自臉書)

謝姓男子和張姓女子結婚已近20年。(取自臉書)

謝姓男子和張姓女子結婚已近20年。(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