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父老淚縱橫:我兒死得好冤

談到兒子就這樣走了,謝父頻頻拭淚。(記者謝武雄攝)

談到兒子就這樣走了,謝父頻頻拭淚。(記者謝武雄攝)

2019/02/16 06:00

〔記者謝武雄、許倬勛/桃園報導〕謝姓男子趴擋風玻璃喚不回妻子,反被甩出送醫不治,謝父受訪拭淚說:「兒子死得很冤枉!」他實在不清楚為什麼車子不停下來,讓一條人命白白犧牲。

稱媳婦回來一天又出走

謝父控訴,因為媳婦不守婦道,前年就跑到屏東和人同居,他要兒子別浪費時間找人,兒子仍帶著小孩南下找她2次,最近好不容易將媳婦帶回來,沒想到只在家中待了一天就跑掉,兩人才會相約2日晚間見面談判,沒想到兒子卻因此丟了性命。

還怨媳婦吸毒不顧家

據悉,張女有毒品、竊盜前科,謝父表示,媳婦婚前就開始吸毒,對他也不尊重,也因吸毒工作不穩定,三天兩頭就換老闆,對小孩也沒有責任感。

市議員邱佳亮表示,謝男和父母住在新屋,車禍後昏迷指數只有3,家屬擔心警方不積極處理,還拜託里長到警局關心,而謝家在當地非常單純,只是謝父身體不好罹患癌症,還要帶2個孫子。

鄰居則透露,謝、張夫妻倆長期工作不穩定,至於潘男的戶籍在新竹縣,居無定所、靠打零工為生,工作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