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主管品評女員工大腿 再伸手摸摸

台南地院法官審理認定,謝男乘人不及抗拒摸大腿,符合性騷擾構成要件,依此判謝男6月徒刑。(資料照)

台南地院法官審理認定,謝男乘人不及抗拒摸大腿,符合性騷擾構成要件,依此判謝男6月徒刑。(資料照)

2019/02/16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旅館擔任主管的謝男,看見穿窄裙的女員工小花、小玉(皆化名)露出大腿,竟對小花說妳的腿怎麼這麼黑、小玉的腿怎麼這麼白?隨後對2女各摸了一把,小花氣稱「我來上班幹嘛要被摸!」並提告;謝男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6月確定,代價不小。

未婚的謝男當過廚師、鐵工,還做過八大行業幹部,目前任職一家旅館主管,2年前他看到女員工小花跟小玉穿著制服配窄裙,開玩笑稱露出的大腿一人較黑、另一人較白,說完後快速摸過2人大腿,2人未當場表達不悅。

但小花認為,自己是來上班的,不是來被主管糟蹋,後來對謝男提告性騷擾,小玉也跟著提告。謝男承認摸了2人大腿,辯稱是開玩笑,反指小玉會跟著小花一起提告,應是故意對他挾怨報復,並辯解當時2人都沒有抵抗動作,如何算是性騷擾。

台南地院法官審理認定,謝男乘人不及抗拒摸大腿,符合性騷擾構成要件,依此判謝男6月徒刑;謝不服上訴,遭台南高分院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