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督察長活逮 值班警躺沙發狂睡

基隆市警三分局八堵派出所陳姓資深警員值班摸魚,配槍躺沙發呼呼大睡,被督勤的督察長林詮峰活逮。(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警三分局八堵派出所陳姓資深警員值班摸魚,配槍躺沙發呼呼大睡,被督勤的督察長林詮峰活逮。(記者林嘉東攝)

2019/02/17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局前局長黃明昭,本月13日剛升職及奉命代理刑事局長,督察長林詮峰為免同仁趁新局長到任前「輕鬆一下」,懈怠公務,展開「突襲式查勤」,他前天清晨無預警走進三分局八堵派出所,驚見陳姓值班員警整個人躺睡沙發上,林站在陳身旁近20分鐘,陳依舊渾然不覺,終於忍無可忍,把睡警「叫起床」訓示,陳張開惺忪睡眼嚇壞,怯怯地說:「我太累了!」

20分鐘還沒醒 被記申誡

林詮峰當天自行提前查勤,清晨6點走進八堵派出所,見值班台空無一人,整間派出所看不到一個警員,往內走赫見陳員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睡覺,「等」了許久,對方始終睡得香甜,只好敲值班台與沙發間的壓克力板叫醒陳。

林忍不住說:「你實在太誇張了!」喝斥他整間派出所如同不設防,萬一有心人入內破壞、甚至偷走槍彈,「你扛得起這個責任嗎?」陳員事後遭記申誡處分,當時不在所內的第一備勤員警因另有勤務,未受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