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 93歲翁開賓士 衝進北捷唭哩岸站

賓士車衝上階梯,撞進捷運唭哩岸站內,圖為車禍前。(記者鄭景議翻攝)

賓士車衝上階梯,撞進捷運唭哩岸站內,圖為車禍前。(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2/18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93歲侯姓老翁駕駛C200銀色賓士車,昨下午5時許突然開進台北捷運唭哩岸站,車子還開上階梯撞進捷運站售票口前,所幸該起車禍沒有波及無辜民眾,侯姓老翁僅受一點擦傷,他向警方坦承,誤把油門當煞車才導致車禍。

老翁︰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目擊者說,當時正要去捷運站,走到捷運站旁便利商店,就聽到像爆炸的巨大聲響,緊接著就看到賓士車撞進捷運站內,車子受損嚴重,變速箱油也外漏,幸好沒有撞上路人。

據了解,侯翁家住奇岩路附近,因為在捷運站附近租1個車位,當時是從車庫把車開出,沒多久就發生車禍。

兒︰爸爸身體硬朗常開車

侯翁的兒子受訪時表示,爸爸身體硬朗,常常自己開車,都沒有什麼問題,車子也是剛買1年的新車,不明白怎麼會出這樣的意外。

侯翁酒測值0,他接受警方問訊時坦承,當時要出路口,因為是上坡,本來想踩煞車,卻不小心踩成油門,造成這樣的意外,侯翁表示很愧疚。

近年來發生不少起高齡駕駛的車禍,2017年北市就發生77歲老翁駕駛賓士休旅車,撞進知名糕餅店造成9傷的意外;據了解,自2016年5月起,全國監理所站已針對年滿75歲以上的高齡駕駛人,開始試辦認知功能測驗。

賓士車衝上階梯,撞進捷運唭哩岸站內。 (記者鄭景議翻攝)

賓士車衝上階梯,撞進捷運唭哩岸站內。 (記者鄭景議翻攝)

賓士車衝上階梯,撞進捷運唭哩岸站內。(記者鄭景議翻攝)

賓士車衝上階梯,撞進捷運唭哩岸站內。(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