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家4口燒炭/要妻二度隆乳遭拒 恩愛夫妻婚姻玩完

吳男一家4口在計程車內燒炭不治,彭女雙手還遭綑綁。圖經馬賽克處理。 (記者陳建志攝及翻攝)

彭女臉書有自己和兒女的合照,監視器拍下3人的最後身影。(記者陳建志翻攝自臉書)

吳男一家4口在計程車內燒炭不治,彭女雙手還遭綑綁。圖經馬賽克處理。 (記者陳建志攝及翻攝) 彭女臉書有自己和兒女的合照,監視器拍下3人的最後身影。(記者陳建志翻攝自臉書)

2019/02/19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吳男不滿彭姓妻子談離婚,竟將妻小迷昏後燒炭,一家4口赴黃泉。據了解,吳男和彭女結婚10年,原本感情不錯,彭女去年8月還在臉書貼上和先生嘴對嘴的恩愛照,但近來2人感情出問題,並在2個月前分居,彭女的姊姊透露,「妹妹已隆乳一次,沒想到妹婿最近又要她二次隆乳,妹妹無法接受」恐是壓垮2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娘家姊爆料 妹已隆乳1次

吳男去年底開始在臉書貼出1個人帶2個小孩出遊的照片,並感嘆家庭變得不完整。吳男今年1月9日還到太平區頭汴山區的蝙蝠洞旁想跳橋輕生,當時家屬及時發現攔阻。

吳男上月想輕生被攔阻

未料他1月22日進一步在臉書留言,「從一個人到4個人,再從4個人回到一個人…,活著本身…就是一種代價…小孩從來都不該只是藉口與工具。這輩子,他們注定有一個不完整的家庭。我把你們都推出去,希望可以讓你們不用跟著我…在夜裡流淚相擁入眠…開開心心的去吧!離開這個心寒地帶!」

家人表示,原本過年2人會一起回娘家,不過今年吳男沒跟著回娘家。彭女的姊姊並說,2人雖無經濟的問題,但妹妹看不慣吳男工作態度不積極,尤其妹妹之前已為了他隆乳一次,沒想到妹婿近來又要求她隆乳,讓妹妹無法接受。

男童就讀的學校表示,男童上月曾缺席,瞭解後才知道父親失業並企圖輕生,當時就通報為高風險家庭,對於發生此憾事覺得驚訝、遺憾;女童就讀的幼兒園也說,女童平時由爸爸、阿公接送上下學,出席正常,發生這樣的事讓人遺憾。

(相關新聞刊A1)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吳男一家4口在計程車內燒炭不治。(記者陳建志攝)

吳男一家4口在計程車內燒炭不治。(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