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窗緊閉/一氧化碳外洩 老少配躺床上雙亡

消防單位提醒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五要原則。(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消防單位提醒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五要原則。(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2/19 06:00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區一名洪姓男子與趙姓妻子同住,洪男岳母17日晚間因聯繫不上兩人報警,員警前往洪家查看,卻發現夫妻一起躺在床上,已氣絕身亡。警方初步調查,現場門窗緊閉無外力介入且無打鬥痕跡,加上遺體上有粉紅色斑紋,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詳細死亡原因則待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釐清。

洪男的王姓岳母向警方表示,本來與女婿、女兒相約吃晚餐,但時間到了卻找不到人,擔心出事才會請警方會同里長進入屋內查看,沒想到卻傳來噩耗。

丈母娘追人 驚見悲劇

警方調查,73歲洪男與47歲妻子被發現時就躺在床上,周邊還有嘔吐物,與中毒症狀相符,且房內門窗緊閉,而屋內瓦斯筒內已無瓦斯,懷疑兩人是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據悉,兩人於2006年結婚,育有一子,該屋是洪男購入放置書籍的處所,兩人平日居住在台北市;洪男本來預計整理完書籍後, 17日晚間要到岳母家用餐,時間到了卻找不到人,家屬推測夫妻兩人可能還在萬里的家中,擔心發生意外請警方破門找人,但開門時已經來不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