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貴婦1300萬賴給幫主/竹聯大總管 被逐出幫痛扁

示意圖

示意圖

2019/02/22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國內最大幫派「竹聯幫」最近發生內訌風暴,該幫大總管拿了一名貴婦千餘萬元不辦事,不僅被幫主逐出幫門,還被多名堂主當街圍毆!

原為竹聯幫大總管兼頭號軍師的60歲孫男,多年來一直代表幫主「么么」黃少岑處事,在幫內只在「一人之下」,沒想到情如兄弟的黃、孫2人,去年底鬧翻。據透露,原因起於在中國經商的一名台灣貴婦,因稅務問題惹上官司,去年透過關係找孫協助,孫收下300萬人民幣(約1300多萬台幣)卻沒辦事。

貴婦找上門向孫男討回「處理費」,孫男推說錢被「么么」拿走,還說:「他不還、我也沒辦法!」黃男得知後氣得找來孫男,去年12月帶著孫向居中做調人的何姓大老請罪,年逾70的大老當場出手暴打孫男,打到激動處,還把畚箕拿起來打。黃男為了不讓情況失控,除請何男不要再打,也當場告知孫男「滾出竹聯幫」,將他逐出幫門。

小弟們還在旁圍觀

知情人士說,孫男過去挾「么么」名號處事,得罪不少幫內堂口,堂主級大哥礙於幫主面子,未把事情擴大,得知孫男被逐出幫派後,上月間數名中生代堂主獲悉孫男在一家酒店喝酒,率眾埋伏店外,一見他出來,上前聯手圍毆孫男,多名小弟在旁圍觀,除了洩憤,也是讓他難看。

據指出,孫男早年靠著法拍屋競標及整併瀕倒公司累積財富,北市擁有多處豪宅,10多年前曾在北市東區某私人招待所遭人刺傷眼、頸,差點引發竹聯幫與天道盟火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