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娃遭母當沙包打 15歲哥衝下樓求救

吳女臉書和兒子的合照,看起來很溫馨。(記者王宣晴翻攝)

吳女臉書和兒子的合照,看起來很溫馨。(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2/23 06:00

互控出軌 妻傳虐兒影片給夫

〔記者王宣晴、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再傳虐童引發公憤案!38歲吳姓女子不滿2歲小兒子將飯碗打翻,竟連賞數巴掌,還將男童壓地,不顧男童哭喊求饒,逼迫將地上的飯粒吃乾淨,並將虐打影片傳給疑似出軌的李姓丈夫示威,辯稱孩子不乖才教訓。

夫上傳影片 引爆網友公憤

李男前晚將影片公開,吳女租屋處樓下擠滿超過50名抗議民眾,直播強調「要救出受虐男童」,群眾一度試圖衝進公寓,還有人砸雞蛋、拿出便當嗆說要請母親吃,場面險失控,直到20名快打警力趕來,並罕見攜帶步槍才控制現場;警方找到男童,確認未再遭虐,民眾4小時後逐漸散去。

警方昨詢問李男、吳女,認定李男將男童影片上傳,未打馬賽克等保護措施,吳女則承認打兒子,李男也替兒子提告,警方詢後將李男依違反兒少保護法、吳女依傷害及凌虐兒童罪函送法辦,並由社會局介入處理。

警方調查,吳女與前夫育有一子,數年前與李男結婚生子,一家四口在蘆洲租屋,夫妻倆近期懷疑對方出軌,感情生變,鄰居時常聽到爭吵聲,李男也搬出與他人同居。去年元月吳女指控遭家暴,揭發丈夫藏槍,警方在吳女娘家查獲槍彈後將夫妻倆送辦,通報為高風險家庭。

娃已安置親人家 禁與母獨處

去年8月及11月,吳女又控遭丈夫家暴,且聽聞小兒子常被丈夫及其同居人持酒瓶打傷,2度聲請保護令,上月初吳女遭丈夫毆打,隔日又看到小兒子故意打翻飯碗,情緒失控,不顧男童求饒,氣得連呼數個巴掌,逼迫男童趴地吃完地上的飯菜,還將虐童影片傳給丈夫,男童同母異父的15歲哥哥見母親失控,衝下樓跟鄰居借電話求救。

前晚虐童影片被上傳臉書社團,吳女隨後在臉書留言稱:「打小孩是我錯,但是我並非真是壞媽媽⋯⋯」並跟社會大眾道歉。因家人昨天聯繫不上她,加上租屋處敲門無回應,警、消獲報破門,發覺吳女是服用安眠藥助眠,無生命危險。

社會局表示,已將男童安置其他親人家,限制媽媽不能單獨與孩子相處和單獨照顧。

表格

表格

虐童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引發眾怒。(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虐童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引發眾怒。(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抗議民眾在現場直播,揚言要救出受虐男童,警方在場戒備。(記者王宣晴翻攝)

抗議民眾在現場直播,揚言要救出受虐男童,警方在場戒備。(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去年在吳女娘家起出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去年在吳女娘家起出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