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秀女走路擦撞 變惡煞捅破婦肚

林女的臉書照片已經約有半年沒有更新,這個月20日才剛過完30歲生日。(記者王捷翻攝)

林女的臉書照片已經約有半年沒有更新,這個月20日才剛過完30歲生日。(記者王捷翻攝)

2019/02/24 06:00

為何行凶?她說忘了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前天發生疑似街頭隨機殺人事件,警方昨逮捕將林姓婦人狂殺成重傷的30歲女子林子予,林女與林婦不認識,自稱3天沒睡覺,忘記為何拿刀殺人,當時她走路和對方擦碰了一下,刀子從包包掉出來,拉扯間才刺中對方;但實情是林婦被砍刺得全身是傷,甚至肚破腸流,檢察官黃信勇將林女送精神鑑定,醫師認為林女無強制就醫必要,檢方因此視她為一般嫌疑,向法院聲請羈押。

60多歲林婦前天下午在台南大林國宅前,停妥車去買晚餐,走路時與林女擦肩交錯,隨即遭對方持刀砍刺,送醫急救。案發後林女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鎖定有毒品前科的林女涉案,展開埋伏,昨天上午拿到搜索票,行動前擔心林女會激動、湮滅證據或有傷人舉動,正研究要不要攻堅時,林女上午10點出門,警方逮人。

警方調查,林女犯案前將機車停在住家附近宮廟前,步行1、2公里後行凶,犯後又繞了3、4公里回去牽車,疑故佈疑陣,因此也不排除林女預謀殺人,但2女不認識,確切殺人原因待釐清。

警方在林女家中找到凶刀,林女犯後疑用漂白水清洗凶刀。警方質疑她是否吸毒,林女否認,自稱失眠多日,吃安眠藥都沒用,自己做什麼都忘了,只記得林婦走路撞到她,刀子從自己包包掉出,拉扯間刺到林婦。

檢依殺人罪偵辦 聲押

至於她為何隨身帶刀?與被害人不認識,為何撞一下就揮刀?以及犯案前後何以出現疑似掩飾行為等,林女都交代不清。檢警不排除她因毒品或失眠問題殺人發洩,除依殺人罪嫌偵辦,並將她的尿液送驗。

警方在林姓女嫌家中找到兇刀。(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林姓女嫌家中找到兇刀。(記者王捷翻攝)

林姓女子被檢方聲押。(記者王捷攝)

林姓女子被檢方聲押。(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