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尋救命恩人遭揭黑暗史 正妹駁輕生說

高女在火燒車內獲救,上網找救命恩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高女在火燒車內獲救,上網找救命恩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3/04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約30歲的高姓正妹人妻疑與丈夫爭吵,獨自到台中市望高寮燒炭輕生,沒想到引燃汽車,她及時被路人救出,高女事後對生命有深刻的體會,她昨天透過臉書想尋找救命恩人,強調「我只是想親口說聲道謝」,卻引來自稱熟識高女的網友,撰文指高女有常鬧自殺、以生命威脅借錢等黑暗史。

高女回應說,希望能拿出證據,她不認識質疑她的人,更無網友所指的黑暗史,或帶小孩失蹤、潑油漆等行為,包括指控她四處跟男人要錢,討不到錢就鬧自殺,或帶著鄰居小孩失蹤等不實言論,「隨您們編寫」,她只想感謝救她的人,也希望網友不要因她的貼文,而有負面情緒。

上月20日凌晨零時許,到望高寮賞月的遊客,見一輛車起火燃燒,遊客邊報警,邊將已昏迷的高女救出,警方調查,高女可能與丈夫吵架想不開,才會到望高寮燒炭,所幸僅受嗆傷,很快就出院,高女昨清晨卻以本名於臉書社團貼上醫師診斷書與新聞報導,希望能找到救她的恩人。

高女說,她隔天清醒後,才知道車子全燒光,被救出的過程完全沒記憶,她向警方索取救命恩人資料,警察不肯給,她只好上網找人,強調只是「想親口說聲道謝」,她還稱,自己的輕生之舉,虛耗社會資源,她向社會大眾道歉。

多數網友都鼓勵她振作,好好活下去,甚而大讚她長得很漂亮,卻有自稱熟識高女的網友,指高女常鬧自殺,以生命威脅男方或朋友索錢,也曾潑油漆,另有自稱是高女前男友妹妹的網友,指高女曾有諸多威脅言行,把她哥哥嚇壞了,留言內容堪稱「樓歪了」,這些留言也引起支持與質疑高女雙方的筆戰。

照片是否本人 高女未回覆

高女還說,她並非「情傷輕生」,但她沒說明輕生真正動機,她僅強調,「任何理由,都不能成為自殺的理由」,她確實錯了,只希望能親口向捨身救她的陌生人道謝,記者透過臉書詢問輕生原因,及照片是否本人,她並未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