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物資前爭吵 街友被刺死

陳姓街友被發現陳屍樓梯間。
(記者劉慶侯攝)

陳姓街友被發現陳屍樓梯間。 (記者劉慶侯攝)

2019/03/17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52歲陳姓街友,昨被發現倒臥在台北市環河南路柳鄉居民活動中心外樓梯間,腹部有刀傷,已死亡,由於現場3樓是長期舉辦關懷弱勢者活動的聚會場所,警方研判他是與參加活動的街友發生口角衝突後出事,已過濾監視器掌握特定涉案人士追捕中。

陳男是在昨天上午被民眾發現倒臥在環河南路一處3樓樓梯間。警方調查,案發地點為萬華區柳鄉居民活動中心,每週六皆租借給教會舉辦活動傳福音,會後發放午餐便當,不少社區弱勢及街友會來參與活動。

警方表示,活動中心另設有圖書館和閱覽室,有門禁時間,晚上不開放,但常有街友會溜進屋內或窩在樓梯間過夜。警方研判,陳男疑在昨天聚會活動開始前,與也來參加活動的男子起口角,遭對方持尖銳物刺傷後,失血過多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