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夫招認扔妻 拒出院3警上銬拖走

萬姓男子被警方從醫院架出拉上警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萬姓男子被警方從醫院架出拉上警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3/19 06:00

〔記者姚介修、周敏鴻/綜合報導〕中國裔的萬姓美籍狠夫昨將台裔妻子張女從桃園機場3樓半的樓梯平台往下丟,自己隨後也跳下,剛好重壓在張女身上,有妻子當墊背,萬男僅受骨折之傷,當醫院說他可出院,航警要把他帶回偵訊時,萬男卻不願配合,3名航警只好將他上銬,連拖帶拉將打赤腳的萬男強行抬進警車,這時他還大喊「這不是警車,我不要出院」,態度惡劣。

警方說,昨下午2點多,醫院判定萬男可以出院,就開出出院診斷書,並告訴萬男可以離開了,萬男正準備要離開醫院,航警馬上告訴他不能離開,需要移送地檢署,原本清醒的萬男馬上又說自己不舒服要繼續住院,院方則把出院診斷書交給航警,表示沒有留院必要,萬男知道後開始拒絕警方帶他回去,和航警經過爭吵拉扯,警方最後將他上銬連拖帶拉把他抬上警車。

萬男失業 醫藥費還要岳母付

萬男到航警局依舊不配合,警方使出拖、拉、提等方式,才將他帶進航警局訊問,偵訊時他坦然表示太太是被他扔到一樓,警方私下表示,他非常冷靜,感覺犯案後的行為都是裝出來的。

萬男目前失業,由於萬男沒有健保,出院時幾萬元的醫療費用還是丈母娘買單。

醫師岳父怒 一定要告女婿

張女頭部重摔導致顏面骨折及撕裂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張女的父親是醫師,家住桃園,警方結束筆錄後,張父還趕往台北為病患開刀,張父在醫院表示,他們前晚都在家裡,但是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現象,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情,他一定要告女婿。(相關新聞刊A1)

萬男將妻子從三樓半樓梯平台扔出
墜落一樓平台、彈摔進護網後,自己也跳下,重壓在妻子身上。(記者姚介修攝、取自爆料公社)

萬男將妻子從三樓半樓梯平台扔出 墜落一樓平台、彈摔進護網後,自己也跳下,重壓在妻子身上。(記者姚介修攝、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