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里馳援 穩鵬號菲籍凶嫌押回台

菲嫌Paul Aurelio昨返回高雄港。(記者洪臣宏攝)

菲嫌Paul Aurelio昨返回高雄港。(記者洪臣宏攝)

2019/03/19 06:00

〔記者姚岳宏、洪臣宏/綜合報導〕台灣東港籍「穩鵬號」漁船上月20日於印度洋發生喋血案,造成1名菲籍船員死亡,7名外籍船員失蹤,船長等人跳海被救回,海巡署特勤人員千里馳援,本月2日與我國籍「鴻福88號」漁船會合,經心戰喊話,菲嫌Paul Aurelio跳下船投降,特勤人員將他上銬並奪回漁船,菲嫌拘押於「巡護八號」,昨返回高雄港。

特勤人員將Paul Aurelio押下船,連同他用魚叉綁上菜刀、螺絲起子自製防身武器、帶有血跡的凶刀鮪魚刀一併移送法辦,Paul Aurelio透露,他與死亡的菲籍漁工發生口角,才會爆發這起喋血案,案由屏東地檢署釐清。

海巡署高雄海巡隊昨邀請搭載特勤人員搶救傷患的「鴻福88號」、「上豐3號」與「兆豐277號」3艘漁船船東到場,頒贈匾額表彰馳援救難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