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聊就寢 女大生離奇猝死

莊女陳屍在4樓租屋處內。(記者王冠仁攝)

莊女陳屍在4樓租屋處內。(記者王冠仁攝)

2019/03/20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2年級莊姓女學生,前晚與女室友在租屋處聊天到深夜,昨天中午被室友發現躺在床上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她早已身亡;警方勘查現場,沒有發現外力入侵跡象,家屬告訴警方,莊女沒有心血管疾病,平時身體還算健康,最近精神也沒異狀,警方為求慎重,將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警方調查,21歲莊女在八德路一段的民宅租屋已久,與2名女室友相處融洽,前晚莊女等3人一起在租屋處聊天到深夜,3人各自上床就寢;莊女與另名室友一起睡雙層床,莊女睡上鋪。昨早她沒到校,中午休息時間室友返回租屋處查看,發現她躺在床上動也不動,連忙報警。

室友叫她吃午餐 才知身亡

消防局昨天中午12點11分接獲報案,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莊女明顯身亡,初判已死亡6小時以上。

莊女的室友告訴警方,早上醒來直接去上課,中午回去租屋處,本想叫莊女起來吃午餐,卻發現她動也不動;最近莊女偶爾會抱怨課業壓力有點大,但並沒有透露厭世、想自殺跡象。

警方檢視遺體,發現她躺在床上,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租屋處也沒有外力入侵跡象;警方找到她平時服用的皮膚科藥物。

莊女的家人從桃園趕來,他們告訴警方,莊女平時身體健康,沒有心血管、精神疾病,近期只有去看皮膚科,不知為何忽然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