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嘿咻不給力 女兩刀要他命

尤姓女子(小圖,取自臉書)求復合不成,殺害前男友,被判刑15年。(資料照)

尤姓女子(小圖,取自臉書)求復合不成,殺害前男友,被判刑15年。(資料照)

2019/03/21 06:00

懷疑他被外面女人榨乾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去年7月間,台南市郭姓中年男子身中2刀陳屍臥房,警方逮捕欲尋短的凶手尤女。據了解,尤女向前男友郭男求復合不成,憤而殺人;尤女在法庭更透露,案發時與郭男做愛到一半,覺得郭可能在外面先跟其他女人發生關係,她對郭說「沒辦法就不要勉強先休息」,躺在床上休息時,想到過得那麼苦,想為2人解脫,就拿隨身的刀子刺殺前男友。台南地院依殺人罪判尤女15年徒刑。

據了解,郭男(47歲)與尤女(39歲)各有1段婚姻紀錄,尤女與前夫生的2男1女都在屏東;郭男與前妻沒有生兒育女,郭、尤是2年多前在尤位於永康的陪酒上班場所認識,但2年來感情不穩定,分分合合。

下輩子別再見…抽刀刺

去年7月20日清晨,郭男喝酒後回到南市東區仁東街大樓住處,當天7點許,郭男打電話聯絡尤女到大樓住處見面,8點多,尤女帶著放有水果刀的包包進入郭男住處,2人躺在床上發生性關係。尤女突然想起2人過往恩怨情仇,不滿郭對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竟拿出包包內的水果刀,趁著郭男往左翻身側躺時,對郭說「下輩子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馬上到」,接著持刀猛刺郭男右頸大量出血,尤拔出刀後,郭緩慢起身、走向尤女,尤再刀刺郭男左上腹,導致郭男休克當場死亡。

一度想尋短 女被判15年

郭男的另2名女性友人一直到同月21日凌晨都聯絡不上郭,會同保全員打開郭家門,赫見郭男倒在臥室血泊中,報警處理。尤女行凶後,帶凶刀搭計程車離開郭的住處,回到自己的永康租住處,再駕駛小客車南下屏東,欲探望孩子後尋短。警方得知尤女萌生尋短念頭,21日傍晚緊急到屏東枋山帶回尤女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