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飆撞害3命 只願賠150萬

謝亞軒(見圖)的母親願幫兒子出150萬元賠償3條人命。(取自臉書)

謝亞軒(見圖)的母親願幫兒子出150萬元賠償3條人命。(取自臉書)

2019/03/22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22歲男子謝亞軒去年10月於傍晚下班尖峰時間,與友人黃佑呈各駕租賃轎車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無照飆速,謝的車失控衝進騎樓撞死3人。台北地院昨開庭前先安排調解,謝母表示願對3名死者各付50萬元,死者家屬不接受,一度氣得作勢要用保溫杯砸謝男,對謝母說:「300萬買妳兒子的命,妳要不要?」

謝亞軒目前仍在押,昨被提訊出庭,與母親一起參加調解,死者黃姓資源回收夫婦的長子用手機秀出父母生前合照,要謝亞軒磕頭,謝起身磕3個頭喃喃說「對不起」;律師表示謝母願賠3名死者共150萬元,黃家長子氣得拍桌,怒斥要他「關到死、一輩子活在懺悔裡」,抄起保溫杯作勢要砸謝,希望法官趕快判刑,不要交保。

另一死者謝姓保全的妻子哽咽說,感受不到對方誠意,謝是累犯應重判,3條命不能150萬就打發,「她兒子的生命才寶貴,別人的生命就像狗屎一樣!」調解破局後,法官開庭,出庭檢察官也直呼:「3條人命只賠150萬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