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夫妻別墅裡煉安 開600萬瑪莎拉蒂販毒

警方以消防器材車做掩護,前往黃姓夫妻的別墅攻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以消防器材車做掩護,前往黃姓夫妻的別墅攻堅。(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3/24 06:00

大地主的兒子不學好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大地主的兒子不學好,把個人擁有價值600萬元的瑪莎拉蒂Ghibli轎車當成運毒車,還在別墅豪宅內製毒!

家中查扣9700萬元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南下高雄逮捕33歲製毒男子黃偉凱,不僅在他家中查扣9700萬元現金,還發現他出身高雄一個大地主望族,雖然家境富裕,在南部有多筆房產,且與妻子婚後住在獨棟透天厝,未料竟涉嫌蒐購感冒藥錠自學提煉安毒,最後連妻子也被他拖下水,一併遭警方逮捕,都被移送法辦及遭收押。

住豪墅開名車 掩人耳目

黃男為了掩人耳目,乾脆直接將位在仁武區的別墅做為製毒工廠,1、2樓自住,3至5樓則是工廠,還特地叮囑家人「不要上樓」。

新北市刑大毒品查緝溯源中心去年11月查獲一名藥腳,進而掌握上游是駕駛黑色瑪莎拉蒂轎車的黃男夫妻;警方追查發現,黃男夫妻檔大都與藥腳約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交易。

在國道休息站交易

警方擴大偵辦,查出黃男在自家別墅製毒,日前攻堅時,發現1樓大門緊鎖,便請高雄市消防局支援消防器材車,從消防車頂直接跳入2樓陽台,擊碎陽台玻璃後攻堅,在房內休息的黃妻嚇得衝出,在樓上整理毒品的黃男則從3樓陽台跳下,結果摔斷腿遭逮。

動用消防器材車攻堅

警方發現黃男心思縝密,房子裝潢時就費盡心思製作暗格,利用木製夾層如抽屜後方、床板夾層藏毒和藏錢,搜索後一舉起獲安非他命6.6公斤、K他命11公斤、製毒工具一大批,另查獲槍彈一批。誇張的是,警方還起出高達9700萬元的現金,研判是販毒暴利,黃男辯稱是買賣房地產及賭博所得。

黃姓夫妻倆親自駕駛瑪莎拉蒂Ghibli轎車,與藥腳到高速公路休息站交易。(翻攝自官網)

黃姓夫妻倆親自駕駛瑪莎拉蒂Ghibli轎車,與藥腳到高速公路休息站交易。(翻攝自官網)

警方查獲9700萬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查獲9700萬現金。(記者陳薏云翻攝)

瑪莎拉蒂Ghibli規格

瑪莎拉蒂Ghibli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