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遮不停滴鮮血! 男中6刀爬上撿鑰匙

18歲林男身中多刀倒在雨遮上,竟稱是為了撿鑰匙。(記者姚岳宏攝)

18歲林男身中多刀倒在雨遮上,竟稱是為了撿鑰匙。(記者姚岳宏攝)

2019/03/25 06:00

〔記者鄭景議、姚岳宏/台北報導〕18歲林姓男子疑與國中同學唱歌時發生爭吵,昨相約在台北市談判,林男騎機車獨自前往,對方來了5人,雙方一言不合,林被刺傷,機車鑰匙還被丟到雨遮上,林爬上2樓雨遮想取回後再自行就醫,卻失血過多癱倒雨遮上,鮮血不斷滴落地面,民眾嚇壞報警,林男才獲救。昨日晚間其中三嫌到案,警方漏夜訊問中。

林男向警方表示,大約1、2個禮拜前,與幾名國中同學相約在台北市某KTV唱歌飲酒,途中因酒醉與其中1名同學起口角,昨午相約談判,他騎著機車到虎林街164巷內,發現來了5名同學,講沒幾句,其中1名同學突然掏出刀來對他猛刺,刺完還把他的車鑰匙往雨遮一丟,才揚長離去。

他起初認為傷勢不重,於是拿起路邊鐵梯,攀爬上雨遮想撿鑰匙,想要自己騎車去醫院,想不到爬到雨遮上後,就體力不支,癱軟倒在雨遮上。

民眾指出,當時林男渾身是血,倒在雨遮上,鮮血滴落地面,民眾見狀趕忙通報警消。

救護人員抵達時,林男意識清醒,警消架梯讓他爬下,送醫急救,初步檢視林男身上有6處刀傷,分別在手、腳、胸、背等處,手術縫合後暫無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