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爆料/雙北9彩券行販毒 毒販誘哄「身障無刑責」

警方到社子地區彩券行緝毒,查獲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到社子地區彩券行緝毒,查獲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4/18 06:00

〔記者邱灝唐、陳恩惠、劉慶侯、徐聖倫/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在議會接受質詢時指稱台北市掃毒成效良好,事隔一週卻被打臉。北市議員徐立信昨日爆料,雙北地區至少有9家彩券行連鎖販賣毒品且提供吸食場所,更惡劣的是,毒販以高額「業務獎金」利誘,並哄騙不懂法律的弱勢族群「身障無刑責」,讓其鋌而走險。

徐立信表示,他與一名曾經幫助過的假釋犯聊天,意外得知雙北彩券行淪為毒窟,不僅販賣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且提供吸食器和場所,利用彩券行掩人耳目,因此請人佯裝顧客先到文山區木新路一間彩券行詢問,更得知現場缺貨可以到其他地區的彩券行購買。

徐立信說,獲得情資後便挑選士林區社中街的彩券行確認消息是否屬實,沒想到確實有販毒的狀況,也提供吸食器,而毒品價格還高出市價的2倍,其中的價差就充當彩券行的獎金,除了以重利誘惑外,毒梟還哄騙彩券行業者和店員,謊稱法律會同情身障者,不會處罰販毒的行為。

徐立信指出,雙北目前有9間,分別是士林、文山、三重區各2間、中山、土城和新莊區各1間。

對此,北市警局士林分局15日前往社中街「劍龍商行」彩券行查獲一名顧客身上持有3小包、約5公克的安非他命,對方也坦承向陳姓負責人購買毒品,全案依持有毒品和販賣毒品移送法辦。

雙北警察局均表示,今後將會針對彩券行經營者背景進行列冊清查,並鎖定為治安重點項目。

警方到社子地區彩券行緝毒,查獲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到社子地區彩券行緝毒,查獲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