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遶境 屏東崁頂鄉代會副主席接駕墜車亡

屏東縣崁頂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林順義。(取自林順義臉書)

屏東縣崁頂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林順義。(取自林順義臉書)

2019/04/18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林順義昨天參加新園鄉新惠宮媽祖遶境活動,他在崁頂鄉力社村接駕時,不慎從小貨車後方車斗摔落重創頭部,經送醫搶救仍告不治。

林順義昨天上午帶領陣頭迎接新惠宮媽祖,行經力社村時,因攜帶的領隊令旗從車上掉落,站在小貨車後方的林順義要俯身撿拾時,疑似小貨車移動,造成林重心不穩從後車斗摔落,頭部撞擊到地面,傷勢嚴重,送醫急救,昨晚宣告不治。

地方人士指出,林順義為人海派、地方人緣佳,經常參加文化宗教等各項活動,十分關心地方事務,被視為地方青壯派的領袖人物,沒想到竟發生這起不幸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