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庭獲知19歲兒猝死 分屍凶嫌掉淚

分屍案涉嫌人何傑生被裁定收押,昨出庭得知在美的19歲兒子猝死,難過痛哭。(資料照)

分屍案涉嫌人何傑生被裁定收押,昨出庭得知在美的19歲兒子猝死,難過痛哭。(資料照)

2019/04/18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父親在台捲入殺人分屍案,年僅19歲的兒子不明原因猝死!

新北地院審理永和分屍案,昨提訊在押中的美籍凶嫌班特(Ewart Odane Bent)及何傑生(Hobbie Jason Eugene),訊問延長羈押意見;庭訊中,何傑生當庭獲知他在美國、年僅19歲的兒子於睡夢中猝死,難過地流下眼淚、掩面哭泣,他的辯護人希望能讓何傑生打電話給人在美國的女兒,合議庭表示待評議後再決定。

檢方調查,孫武生(Mayerorenshlomo,綽號OZ)見死者顏柏萊(Ryan)賣大麻好賺,跟著經營毒品生意,請班特、何傑生等人運毒;孫武生後來懷疑顏擔任警方線民,去年5月21日夥同班特在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內,將顏柏萊殺害分屍,何傑生被控協助買汽油及施放煙火通報,涉犯幫助殺人重罪。

何傑生 施放煙火通報

據了解,何傑生在美國有一對子女,來台後再婚,其妻與美國家屬均有聯繫。上月間,何妻獲知何傑生的兒子猝死,與何的辯護人商量後,考量何傑生羈押在看守所,若獲知此事會對他造成打擊,故暫不告知,直到昨天開庭前夕,家屬希望能讓何傑生與美國的女兒聯繫,決定告知惡耗。

何傑生在庭上聽到兒子已故,不敢置信,當庭落淚哭泣,經安撫後稍平復,等到庭訊結束,又暗自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