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日本追回台 入境3天就殺人

朱姆厄(左)和妻子曾在臉書上曬恩愛。(取自臉書,記者陳恩惠翻攝)

朱姆厄(左)和妻子曾在臉書上曬恩愛。(取自臉書,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5/02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蕭姓老夫妻命案,檢警偵辦發現,伊拉克籍女婿朱姆厄來台爭取監護權時,老夫妻為防女兒受到傷害,還刻意讓女兒離家,留下女婿同住,想不到女婿竟恩將仇報痛下殺手,兩老同赴黃泉。

讓女兒離家躲女婿 兩老曝險慘遭毒手

據了解,朱姆厄似乎對於孩子被妻子帶回台灣不能接受,上月26日晚間6點多飛來台灣,要找岳父母談判,而到達蕭家時按電鈴,還按到鄰居家的電鈴,朱當天晚上走進兩老家中,29日鄰居還有看到朱姆厄出入蕭家,之後鄰居就再也沒看過兩老,也沒見到朱姆厄。

鄰居說,由於洋女婿在日本對蕭女家暴,因此26日晚間當洋女婿找到蕭家時,應門的岳母讓洋女婿進門後,立刻通知兒子和女兒不要回來,蕭女因此住到朋友家去,想不到,兩老為了要保護女兒,沒讓女兒回家,自己卻因此意外受害。

士林地檢署昨勘查現場、相驗並解剖遺體後,初步認為蕭姓夫婦疑似遭人勒斃,但詳細的死因尚待解剖後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鑑定、確認,不過,根據跡證已鎖定蕭姓夫婦的伊拉克籍女婿朱姆厄涉案,警方也將過濾相關監視器畫面,了解朱來台這幾天的作息狀況,以釐清全案。

鄰居昨指出,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很震驚也很難受,一名鄰居還是兩老女兒及兒子的保母,聽聞新聞趕回家中查看,受訪時頻頻搖頭,表示這麼好的人就這樣走了,實在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