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者曾涉境外詐欺 遠赴葡萄牙被押返

表格

表格

2019/05/19 06:00

判6年還在上訴中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警方調查,沙鹿槍擊案死者史忠誠(30歲)綽號「小香」,原本從事殯葬業,月薪約3萬元,他想輕鬆賺錢,加入王姓詐騙首腦的海外詐騙集團,遠赴設在葡萄牙的機房,負責打電話詐騙中國人。去年該集團被破獲,包括史男等24人遣返後依組織犯罪條例判刑6年,目前上訴中,卻慘遭行刑式槍殺,全身約10處彈孔,體無完膚,他的繼母在醫院見到慘狀,崩潰痛哭。

夫妻被波及 4歲女兒在旁

至於遭槍擊案波及的李姓夫妻住在沙鹿,昨日中午帶著4歲女兒到鹿寮商圈的風大茶館用餐,女娃見到槍擊過程嚇哭,所幸並未受傷。隔壁文具行店員跟客人也被嚇到,店員緊急請客人暫時留置店內。

女娃幸未受傷 夫妻皆脫險

光田醫院急診部醫師周盈辰指出,李姓夫妻皆無生命危險,李妻右肩前後遭子彈貫穿,傷口約1至2公分,幸運未傷及骨頭,進行清創手術住院治療。丈夫李男左大腿遭子彈碎片擊中,經手術已順利取出,身體有多處遭玻璃割傷,傷口清創後已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