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痛」別針刺女娃小手15下 家長怒告 幼園師下跪道歉

台中傳幼兒園教師疑用別針刺幼兒手掌十多下,家長怒告,教師下跪與園長一起向家長道歉。 (記者許國楨攝、取自網路)

台中傳幼兒園教師疑用別針刺幼兒手掌十多下,家長怒告,教師下跪與園長一起向家長道歉。 (記者許國楨攝、取自網路)

2019/05/20 06:00

女童母PO網控訴

〔記者許國楨、蘇孟娟、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蔡媽媽PO網並於昨出面控訴,5歲女兒在西屯區金色童年幼兒園,遭女老師用別針刺右手掌15次,手掌因而留下15處紅點,女兒迄今只要看到別針就害怕;讓人氣憤的是,女師還說是小孩自己刺的,園方甚至要她刪PO文,她決定提告到底,把不適任教職員趕出幼教界,以免還有幼兒受害。被控的女師昨向蔡媽媽下跪道歉,警方已受理報案,將通知園方及老師到案說明釐清。

女師辯稱女童自刺

女童媽媽還說,一般人被針刺一下就受不了,老師竟狠心用粗別針刺幼童的小手,令人難以置信。家長驚問痛不痛、有沒有跟老師說不要?女童竟回答「痛痛」、「沒有,因為誰罵我,我都不敢說話」,令人心疼。

台中市教育局查出,遭指控施虐的女師竟未具教保服務人員資格,且金色童年幼兒園有超收、未設健康中心及辦理學生團保等違失情況,目前共4項違失,將開罰至少2萬4千元。至於家長指控會再調查,若園方涉隱匿等情事,將再開罰。

幼兒園涉4項違失

蔡媽媽指控,女兒就讀金色童年幼兒園3年,16日回家說被老師用別針刺手掌,驚見女兒手上留下15處紅點。她震驚詢問女兒,女兒說吃完早飯後摸手帕上的別針,其他小孩就跟老師說「她在玩別針」,老師就生氣拿起別針刺她。

蔡媽媽說,當天晚上丈夫馬上載女兒回幼兒園,這名老師竟說是女兒自己刺的,實在讓人無法接受,隔天就到立委張廖萬堅服務處求助,園方才趕緊來道歉。她18日在網路PO出女兒右手掌受傷紅腫的影片控訴,園方擔心影響校譽,甚至要她刪文。

這名女師昨向蔡媽媽下跪道歉,園方也向家長致歉並表示已將女師革職,相關責任絕不逃避;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將通知園方及老師到案說明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