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三正妹聯手司機 逮公車色狼

2019/05/21 05:3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剛滿18歲的高三正妹小琳(化名)搭公車回家,遭楊姓中年大叔性騷擾,小琳忍氣吞聲,對方竟得寸進尺,隔著長褲摸她私處,小琳以LINE向同學哭訴,同學要她立刻向司機求救,司機郭耀文得知,立即制止色狼並報警,結束30分鐘的驚魂記,高等法院昨依強制猥褻罪判楊男10月徒刑。

坐最後一排 遇鹹豬手大叔

小琳前年4月搭台北聯營公車,穿長褲的她坐在最後一排靠窗處,單身年約50歲楊男上車後,原與小琳還間隔一個空位,他趁公車靠站,挪坐到小琳身旁。

楊男假裝翻找皮包,卻用左手摸小琳左大腿外側,並將手放在她的左大腿上,小琳往窗戶處挪動,楊才將手縮回。

小琳剛坐正,楊男又伸出狼爪,放到小琳大腿內側不放。小琳受到驚嚇全身不停晃動,再次往靠窗處挪動,楊男才收回鹹豬手,小琳未出聲喝斥,楊男得寸進尺,將手放在小琳私處位置。

以LINE向同學求助 通報司機

小琳眼淚奪眶而出,身體不斷閃躲,楊男卻不罷手,小琳哭著拿手機以LINE向同學求助,同學要她「不要怕,立即告訴司機」,小琳哭著告訴司機郭耀文遇到色狼,郭立即打電話報警,且不讓楊男下車,楊事後跟被害人道歉,小琳堅提告訴。

色大叔判刑10月 可上訴

楊辯稱,手不小心碰到小琳,不是故意。但小琳指證歷歷,並稱國中時被騷擾過,有陰影,剛開始很害怕,才不敢求救。高等法院依監視器畫面及司機證詞,判楊10月徒刑 。可上訴。

勵馨基金會: 勿忍氣吞聲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指出,被性騷擾,甚至遭猥褻的女子,如果一再忍氣吞聲,色狼越可能會得寸進尺,被害女子應當場喝斥給他難堪,將可獲得其他乘客伸手援助,且被害人須立即請求司機協助報案,才是應付色狼之道,紀惠容表示,此案中郭姓公車司機處置得當,她也給予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