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政三代胡睿 揚言殺光仁愛之家老、小

胡睿臉書上的經歷洋洋灑灑,但有許多不實;認識他的長輩表示,對他恐嚇一事感到意外。(取自臉書)

胡睿臉書上的經歷洋洋灑灑,但有許多不實;認識他的長輩表示,對他恐嚇一事感到意外。(取自臉書)

2019/05/22 06:00

台南望族、老縣長之孫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給我30萬,否則殺光老人、小孩!」台南望族出身、已故台南縣長胡龍寶的26歲孫子胡睿,是國民黨政三代,曾假冒國民黨中央委員到台北酒店消費後賴帳;最近他又涉嫌寄恐嚇信到台南仁愛之家,胡的父母在仁愛之家擔任要職,胡父於董事會上嘆道:「該報警就報警。」

內部人士透露,全案疑因內部人事糾紛引發;仁愛之家則表示,無論是什麼糾紛,絕對會保護機構裡的老小。

父母皆任仁愛之家要職

胡睿的父親是台南仁愛之家董事,母親曾任中心主任,胡男一直工作不穩定,過去母親月薪近15萬元,常拿錢給胡男花用,今年董事會改組,胡母失去主任要職,薪資降為5萬多元。

母遭降薪斷金援 引不滿

知情人士指出,胡母收入大減後,胡男得知母親無法繼續供應金錢,與母親多次口角,還疑遷怒仁愛之家,才會恐嚇殺光院內收容的老人和小孩,讓仁愛之家無法經營下去;相關人士透露,不知是否受到胡睿影響,胡母多次透過董事在董事會上希望提高薪資。

先寄恐嚇信 又勒索30萬元

據指出,仁愛之家所屬的育幼所、養護所,同時於本月17日接獲署名「胡睿」的恐嚇信,不僅嚇壞眾人,也讓員工人心惶惶;沒想到兩天後,仁愛之家又接到「胡睿」的恐嚇信,要求仁愛之家交付30萬元,否則就要動手,信中還點名某養護所所長「小心點」。

記者昨試圖聯繫胡家相關人,胡母手機未開,也聯繫不上胡睿;胡父在董事會上表示無奈,也對其他董事感到抱歉。仁愛之家秘書許可戰證實,胡家對胡睿的舉動感到抱歉。

警方表示,已受理偵辦全案,會增加巡邏與盤查,請仁愛之家及附近居民不要擔心。

胡睿自稱在國民黨擔任要職,不過具黨內人士了解,胡是政三代的關係,所以偶爾會接觸,不過沒有任職。(取自臉書)

胡睿自稱在國民黨擔任要職,不過具黨內人士了解,胡是政三代的關係,所以偶爾會接觸,不過沒有任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