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女跳樓 父腦死將器捐

抱著女兒跳樓的林姓男子。(記者王宣晴翻攝)

抱著女兒跳樓的林姓男子。(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5/22 06:00

〔記者王宣晴、陳慰慈/新北報導〕23歲林姓男子19日與19歲董姓前妻發生爭執,情緒失控地抱著1歲6個月女兒從3樓住家一躍而下,女兒肩膀骨裂、顱內出血,急救後脫離險境;林男脊椎斷裂命危,家屬簽下放棄急救、器捐同意書,檢方率法醫昨赴醫院確認林男腦死,預定今天報驗,家屬隨即進行器官捐贈程序。

女兒急救後脫離險境

警方調查,無業的林男與董女育有2子,婚後住在新北市租處,兩人去年底離婚仍同住,共同扶養1歲6個月大的女兒及6個月大的兒子。事發當天深夜,林男與董女口角後,疑作勢打董女,董女氣得抱著小兒子搬離租處,林男以死阻止未果。董女下樓沒多久,林男竟抱著女兒從3樓租處跳下。

董女痛批林男只知玩樂,不顧小孩,對他提出殺人未遂告訴。但林男傷勢嚴重,家屬隨後簽下放棄急救、器捐同意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