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表姊1人飾3角 騙錢騙情 操控虐死娃

阿嬤帶著一歲半孫女可愛遺照出庭,痛批4名凶手都很可惡。
(記者王俊忠攝)

阿嬤帶著一歲半孫女可愛遺照出庭,痛批4名凶手都很可惡。 (記者王俊忠攝)

2019/05/24 06:00

冒名搞網戀 騙得320萬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1歲半女童遭未成年生母「牛奶媽」、生母的薛姓表姊、表姊夫及李姓男友人集體虐死案,竟是薛姓表姊隱身背後,分飾男女假身分操控犯行,案情轉折令人驚駭!

瞎掰卡嬰靈 害娃遭虐亡

薛姓表姊開庭時坦承,在網路利用假冒的芸熙(女)、小宇(男)兩帳號,分別與李男、女童生母「網戀」,薛女除向李男「騙」得320萬元外,還編說詞稱女童卡到嬰靈、要打,不能讓女童睡覺、不能給食物吃,以此操弄表妹、丈夫與李男毆打、凌虐女童;小媽媽還曾把女兒關進狗籠遭小狗咬傷。

可憐女娃 被親媽關狗籠

今年1月15日,女童生母與薛姓表姊夫婦及開計程車的李姓友人衝夜唱,發現女童死亡,送醫扯出這件駭人的虐童案。昨台南地院繼續開庭,薛姓表姊與丈夫、李男3人都坦承,自從去年11月女童住進家裡後,因孩子哭鬧,就輪流以徒手、愛的小手、不求人等器具毆打女童。今年元旦他們從小琉球遊玩回來後,薛女假冒的芸熙在群組上說「女童身上卡到嬰靈」,要打女童,不能讓女童睡覺、不可給女童吃東西,還說女童若吃東西,嬰靈就會壯大、作怪。

今年1月初至14日,每天只讓女童吃一餐奶粉,那兩週也不太讓女童睡覺,只要女童想睡,就動手毆打,李男疑曾把女童往牆上摔;1月15日凌晨前30小時,女童甚至都未進食,也是芸熙在群組上說不讓女童吃東西,女童遭凌虐至15日傍晚疑無氣息,小媽媽送醫後仍不治。

薛女坦承假冒芸熙、小宇兩人,分別與李男、女童生母交往。她於去年先假冒虛擬帳號「李芸熙」,向友人李男表示「要介紹李芸熙跟他認識、做他女友」,更利用芸熙身分向李男借320萬元。薛女並以李芸熙身分在群組上對表妹、丈夫何男、友人李男編說詞,稱女童卡到嬰靈。

離譜!還扮男騙表妹網交

此外,薛女另在網路假冒男子「小宇」,並對女童生母說,要介紹小宇給她當男朋友,藉由網戀操控女童生母的生活。薛女竟稱,會這麼做,是希望表妹離婚後能有全新的生活。

李男表示,後來得知芸熙就是小媽媽的表姊假冒,錢都未還他;對於與薛女夫妻、小媽媽的住處有東西會亂飛,也懷疑是薛女在搞鬼!至於為何冒用芸熙身分指女童卡到嬰靈?薛女說,看到女童附近有另一個小孩,不知小孩從哪裡來的?對於凌虐女童過程與在群組說過的話,她多以不知道、不記得回應。

孫女慘死 嬤痛批4凶手

女童奶奶受訪時,痛批4名凌虐孫女的凶手,尤其是小媽媽的表姊冒用兩個帳號,從頭到尾都在撒謊、很可惡。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